MacBcode.

有乜需求又有乜忧愁

忘掉名字吧-


很多次都是,想忘掉不被自己原谅的青春,毕竟落下了不少笑柄,有些梗过了十年还会被传唱,其实我本身真的没看的那么深,但往往无情的看客总是要给你加上点负能量的色彩,但又懒得解释些什么,随他吧-


想做个躲在年轻里的胆小鬼,头发却不争气的白了,特别是工作之后,或者工作之后再回到校园环境的时候,一个人的时候我超喜欢单曲循环,耳机里经常循环着某一首刚搜罗回来的歌,可以是在即将入眠的床上,刚醒来的窗台边,更多时候像现在,在午后的电脑前,从陌生听到会唱,再循环到厌烦,这也许跟性格有关,毁了不少好听的歌,真是可惜-


冬天就要来了,想了想今年冬天完全不像读书那会豪放的买买买,看到喜欢的衬衫在特价还要在心里拿捏一下,最后还是关掉了付款页面,付款前瞄了眼收货地址,默认地址还写着学校,不知怎么的就有点唏嘘,上星期买了对鞋子,跟我的Doggy谈起来才发现再之前一次买鞋子已经是毕业之前,聊天戛然而止,剩下两个sad sad boy-


然后刚刚很手贱的点开了你的博客,想在里面找找看有没有一点关于自己的东西,一张照片,一句话都好,现实才不像群聊里那些好心人,才不会放下高冷的姿态来帮你挽尊,反手给了我一巴掌,直接把我扇进美名曰复古情怀的loser记忆里,我翻了翻跟你一起出去的照片,是的我还留着,我只是怀念做过的事,看客们也没必要深究是谁,没意义的-


在另一个陷入沉思的晚上,我在疾驰着的的士后座单曲循环着Shoot to Thrill,也是想到,年轻真好,想爱谁就爱谁-


不说了,去拉屎.记得听歌,就是这首-

评论
热度(1)
©MacBco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