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code.

有乜需求又有乜忧愁

你在未来又迟迟未来

我曾一度以为这样很奇怪,我的交友方式说不上有艺术也不像那些为了迷惑看客的书写出来那么复杂,在岁月里慢慢被冲刷得普通又平和,合则来不合则去,从不强求-

然后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我说的是我定义的朋友,不是认识的人,我跟好多人都可以聊得来,公认的-

我的朋友多数很贱却又贱的花样百出,贱的令人耳目一新,贱是一个褒词,眼里尽是吐槽点,一句话一个词甚至一个微小的动作都能把你吊起来打完再按在地上打一次,可我就是喜欢这种交流方式,客气话听多了你就只听得下客气话了,所以我嘴贱,是为你好-

说了这么多其实跟标题一点关系都没有,这又不是高中的作文,没有题材标准也用不着理那些俗套的技巧,自由得不行,想到什么写什么,真得不行-

我多数时候不认真,或者让人感觉不认真,我一直觉得文字的说服力远不足行动,也可能是性格问题,我一直懒得去解释,我总觉得会有人能真正看懂,我觉得这种等待可以付诸一生,因为真正等到的时候,能实现的价值就能超越一生了,不过价值这种东西是相对的,或许一件很符合我价值观的事在你看来却微不足道,够了不说了-

迟迟未来-

你好我是蔡涵健,你叫我MacBcode吧,如果可以,我就当你最真的朋友,让你开心一下.


评论
热度(1)
©MacBco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