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code.

有乜需求又有乜忧愁

充斥着这样那样的离别-


唔,上一篇已经是去年3月的事了,一开始回来这里写屁话也是一时兴起,所以也不必背上三分钟热度的骂名,嘻嘻-


哦对了,最近有一件很伤心的事,让我在展厅里不争气的哭了,当着许多客户的面,-


我说过很多次,我在广州有一群至交,我们一起住,一起养了只猫,我们都叫他阿B,一个骄傲的男孩,我是后来才搬过去的,所以并没有看着他从小长大,听说他小时候很丑,我才不管,他是我看过最酷的白猫-


第一次见,他刚做完阉割手术,站不稳,那是我第一次看到Ann在哭,那会我就知道,这只猫于我们的意义并不一般,他很暴躁,我睡在沙发上看电视不小心把他踢到地上,他追着我打了一整天,可天气稍冷了些的时候他又以一种无法抗拒的温柔钻进我的被窝,贴着我的胸口睡着,呼噜呼噜地撒娇,我拍过许多猫,也包括他,因为没了戒心,他从不抗拒我的镜头,也不介意我靠的很近,于是拍了许多好看的照片,我很喜欢,他的主人更喜欢-


相处了一年,我也告别他们回到我的城市,之前从Ann口中得知B哥病了,感叹为什么他总是多灾多难,经历着这样那样的病痛,却每次都能安然无恙,可能因为他的主人善良,他整天跑来跑去,也蹭了不少福分,我正估摸着下次回广州要拿他试试我的新相机,毕竟这么久没见了,他肯定又胖了,可这次却没那么幸运,他病得很重,那天我刷着朋友圈,突然看到许多B哥的照片,附着离别口吻的文字,我的猜想在Ann和Papaya口中得到证实,B哥走了...-


这个破坏力十足的东西,怎么就突然那么脆弱,我曾经不喜欢猫,觉得这种生物怎么可以这么阴晴不定,大学室友养了只猫,躲在我床底在我的鞋子上拉了许多屎,说句实话我本该暴跳如雷,那是我最爱的鞋子,可我没怎么表现出来,因为那是825的猫-


说回B哥,我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情绪,我并没有和他经历过许多事,只是在同一屋檐下共处了一年,可是这种伤心是怎么回事,我是一个很害怕离别的人,告别广州回家那天我在高铁上,Iger在我旁边睡着了,我旁若无人的哭起来,告别我的至交是一件撕心裂肺的事,可我知道我们一定有再见的那天,毕竟我们都还活着,而且也不是离得很远,只是无法再每天都相见,可是B哥,却永远的离开了,他把我的水杯踢翻在我的电脑上,电脑坏了,我拿了朋友的电脑回家用,他又把键盘扣坏了,我没生气,一开始是因为他的主人在某个层面上是我的恩人,后来我才发现这只猫怎么那么惹人爱,明明他脾气不好,又凶,老是无理取闹.这样那样地攻击我们,可是我们就是爱他,深刻的-


作为一只猫他是脆弱的,病魔从我们身边把他带走,可他又是幸运的,他走的那天整个朋友圈都是他,许多人表达着,或惋惜或伤痛,连一个讨厌的人也发了条相当应付的朋友圈,在告诉大家,哦哦这件事跟我有关,恩恩我看过这只猫,相当讨厌,我也没多说什么,KT说对待傻逼最好的方式就是漠视,慢慢我也觉得嘻嘻就是这样,Ann找了人帮B哥超度,也是一件让人感动的事,无论如何,他是走了,却以另一种形式活在我们记忆里-


我忘不了他故作亲昵把爪子搭在我手臂上,对峙一分钟后才想起目的,于是慢慢把指甲嵌入我的肉里,疼的我哇哇叫,又把桌子上的小东西一个个扫到地上,又用无辜脸看着我们,好像是那些东西先动的手,也记得我最伤心的那个晚上一个人在家,他仿佛看穿了我的情绪,走到我旁边趴下,抬头看着我-


傲娇星人,我爱你,我想你-


不想发到朋友圈,去你妈的窥私狗嘻嘻-


记得听歌-


充斥着这样那样的离别- - MacBcode - 你们走到哪了-

 
评论(4)
热度(2)
©MacBco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