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code.

有乜需求又有乜忧愁

MacBcode 1st/

今天听一个朋友提起163,很努力的去回想高中用的那个博客账号,很可惜那个账号早就跟着高中的一些狗屎回忆走得很酷炫/

那样也好,那种东西偶尔想一下就好,回味太多反而会陷入比较,想到过去的自己是有多弱鸡,然后就是无限满足现状的恶性循环了,这感觉就像是被慢慢煮熟的青蛙以外的动物(我不想用最讨厌的动物来自喻)/

再也没那种心思去琢磨用什么细腻的文字来表达,没有笔尖跟着思绪走的那种情怀(shit,这是有多非主流)/

如果可以我也想看看那时的草稿,又或许有一天我会突然想到那个账号,去看看那些曾以为很重要的文字,也许感觉就是在大街上撞见半辈子没见过面的老情人,尴尬又青涩/

曾经想过重新开一个博客,不过现在也没什么欲望了,因为我有Lofter,在这里重新开始,也不知道我这次能写多久/

天知道哪天我会死去,不过如果可以,我想死得更传奇一点,绝不是死在病床上,听着子孙的哭泣声,那种死法太弱了,可以再酷炫一点/

嗯这是蔡涵健,你叫我MacBcode吧,如果能做到,我将来就跟你握个手,让你开心一下/

评论
热度(2)
©MacBco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