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code.

有乜需求又有乜忧愁

根跟梗

成语动画龙的标题,这他妈可不是认字游戏我才没心思跟你讨论那无聊的东西.主要是现在我想洗澡,可是李汉君在浴室里很久不出来不知道在干嘛,所以无聊的时候总想说点东西,而且更多时候是在记录某个特定时刻的自己-

根在印象中是比较能接收的一种传统意义,落叶归根,挺有道理的,可归根的始终是落叶,你没理由要一片刚嫩完没多久,正是无知又大胆的绿叶去归根啊,归根另一个层面上就是结束,意志被消磨的差不多,更别他妈提什么锐气,我不是媚外,只是这种万物不能违背的共性实在太强大,或者说我抗拒不了新鲜的诱惑,像没有感情的植被都懂得自己争取阳光,更何况复杂的人-

梗,都他妈说没有过不去的梗,只有那些真正了无牵挂的人才能说出这么不负责任的话,每个'梗'都会过去,差到极致的都能被时间冲淡,长短问题,但是过程中背负痛苦的终归是自己或者真正在乎自己的人,只有极其少数的人能在这充斥着刺鼻利益气息的社会里独善其身,当然我也想做这种人,接下来的话有点敏感我就不说了你自己悟吧-

是啊哈哈哈哈你终于发现这两个词是没有关系的-

有一种状态,也不是空虚,身边的人和事也正喧哗着,喧哗声越大,感觉自己越渺小,有时候甚至找不到可靠的人,包括自己,这个城市给不了我安全感-

梦想像一片密密麻麻的玉米地,在距离梦想很远的地方现实像一阵风吹过来,有时候像是耳边的私语伴着吹过的暖风,更多时候脑补起像狼狈的灾难片,现实温柔又放肆,有爱也有恨.时光飞逝,当人们忘记了这一切的时候,我却仍然记得,记得那一片反复在我梦中出现的,根深蒂固的玉米地-

好了我去洗澡了,我叫蔡涵健,你叫我MacBcode吧,我以梦为马的路上有你们就够了-

2014-8-9 03:06:27-

评论
热度(1)
©MacBcod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