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code.

有乜需求又有乜忧愁

废话说不停不说不行

有些人路走远了不单会忘记出发点,连目的地也要变得模糊了,我也算不上好,我始终铭记着目的地,但是注意力就是不均与地分布在每个地方,就是要被各种事物吸引,在通往目的地的直路上不停晃荡,那又怎么样,我生来就好奇,而且我不急-

咦,就在刚刚,我在网上看到一段话:“失望到极致是想说一长串证明自己的话 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苦笑 觉得再没有任何必要 说一个字都觉得多余”我好失望,对我自己-

这个社会,或者说这个时代就有这些人,感情就是廉价的不行,可能是价值观上的利益联系,又或者是寂寞的心在骚动,形成所谓关系有时候只需一句话,甚至一个不起眼的举动,cheap-

我说什么好呢老是讲这么多废话,没营养-

其实有时候在lofter上写点东西也好,一肚子话都讲出来,不需要给谁看,无聊的时候翻一翻更是一种不错的消遣,而且远离家里人八卦的触角,至少他们也可以不用知道我最近不开心,他们一直觉得我没烦恼,那也挺好-

总是有太多目标想实现,可惜太多变数,头脑风暴过去了,不讲了-

你好我是蔡涵健,你叫我MacBcode吧,这次我没什么想说的,开心不起来-

评论
©MacBcode. | Powered by LOFTER